[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年06月12日 15:04 作者: 点击:[]


69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科技楼3065召开。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海静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坤林分别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观》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实践观》为题,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参与。

刘海静强调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分别就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部分进行解读,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观这一系统的理论体系。

常坤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践作出的理论指导,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的实践观点,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实践观。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观和实践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解与认识。实践促真知,创新迎发展,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