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东大青年说”宣讲团开展“传承百年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04日 11:24 作者: 点击:[]

9月27日,经济学院邀请“东大青年说”大学生宣讲团于科技楼3065成功开展“传承百年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党史学习宣讲。

本次宣讲围绕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的历史内涵以及现实意义展开,通过鲜活的历史与真实的人物实例向大家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中华民族不畏艰难共克时艰之精神以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不懈努力团结奋斗之姿态。

同时,本次宣讲也让经济学院的学子们在热烈庆祝祖国母亲生日之际,感受历史,铭记历史,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祖国的期许,更加昂扬的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

至此本期党史学习宣讲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校第十三期党课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