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模拟课堂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6:25 作者:梁群杰 点击:[]

6月15日,由我院学习与教学信息部主办的第五届模拟课堂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经济学专业教师张印午、金融学专业教师刘喆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专业评委,同时,广大听课群众作为本次活动的大众评委。

本次比赛以网络录播授课的形式展开,共有10名选手报名参与并提交作品。选手们讲课的范围较广,主要涉及文学作品的赏析、历史人物的解读、专业课程的详解以及结合所学对时事热点的分析等方面。他们通过作品向我们呈现了一个个鲜活的课堂,展示了我院学子博学广识、富有魅力的风采。经综合评定,1902班史佳岩荣获一等奖;1902班王文璟、1907班郑佳荣获二等奖;1902班王歌远、1902班苏郑秋、1906班张晴荣获三等奖;另有四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了培养和锻炼我院同学的逻辑和表达能力。至此我院第五届模拟课堂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经济学院党委第一、二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党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