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党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1:36 作者: 点击:[]

近日,经济学院分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严格按照《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基层党组织考核办法》(东秦党〔202015)文件要求,统筹协调推进学院各党支部做党建工作总结回顾,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61日,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制定《经济学院党委及基层支部2019年考核工作方案》,明确推进基层考核工作计划,成立以院党委书记邹振栋、院长初钊鹏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陈俊龙任副组长,各副院长及所辖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小组,全面指导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

 6 1日至3日,学院分党委及所辖支部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形成《经济学院党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上传至学院网站。报告中主要汇报了2019年各基层党组织的主要工作目标、举措及成效,并阐述了组织建设的具体情况和对今后工作的期望。 

65日,组织学院党委委员作为评委,全面检查所辖各支部2019年度工作内容。查看各党支部提交的年度工作报告、党支部手册、支部立项等材料,结合对学生支部、教工支部工作的日常了解,进行考核评价。最终确定经济学院所辖各支部2019年度考核结果,评定为优秀的支部: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评定为良好的支部: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66日至69日,经济学院分党委所辖三个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大会上组织支部党员根据年度工作报告,对分党委及所在支部进行满意度测评,学院党员共120人,参与测评113人,占比94.17%

611日,经济学院分党委组织所辖支部书记对三个党支部进行评价。受疫情影响,本次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的方式,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员的教育管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的特色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经济学院分党委通过对基层党组织的考核工作,明确了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方向,将继续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目标,不断提高经济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使党建工作更全面、更系统、更具特色。

 

信息员:孙语浓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模拟课堂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喜讯】经济学院初钊鹏教授科研团队成功中标秦皇岛市海港区“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