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级专业分流介绍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5:41 作者:许昊飞 点击:[]

7月13日,我院2019级专业介绍会在钉钉线上平台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教学副院长王宪良,各学科教师代表张印午、刘喆、李喆、庞卫宏及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学副院长王宪良发表讲话,首先对2019级同学们过去一年成长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分流之后仍要不忘初心、继续拼搏。随后,张印午老师对经济学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金融专业刘喆老师系统的分析了金融专业的发展历程及成就,系统的解答了什么是金融专业,如何正确学习金融等方面内容;庞卫宏老师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并对国内外经济与贸易形势进行预测。随后在答疑阶段,同学们纷纷踊跃地发言,提出对各专业的看法与疑问,最后由各学科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进行延伸讲解,使同学们对专业的问题豁然开朗。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经济学院各专业的理解,还对专业分流的目标与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的进行。至此,我院2019级专业分流介绍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经济学院党委第一、二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