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6:27 作者: 点击:[]

7月12日,由我院学习与教学信息部主办的第五届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举办。我院经济学专业李梓巍、张丽、王晓萌等同学,金融学专业李雅妮、马清青、杨家宁、潘思宇等同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专业梁璞、张腾升、董丽琦等同学应邀分享经验与感悟。

在考研经验分享的阶段,分享人就学校与专业的选择、不同学科的备考方法、不同阶段的复习安排等方面,给出了一段段详实生动的介绍。通过聆听分享者们的亲身经历,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更有信心准备考研。在出国经验分享过程中,分享人对于出国留学的前期准备、递交申请、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做出了详尽细致的解释,此外分享人还将自己所总结出的经验教训分享给了同学们,对同学们未来出国留学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最后,各位分享人对不同年级的同学都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希冀与祝福。

据悉,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于考研和出国都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选择也更加清晰确定。至此,本次考研、出国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河北省社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9级专业分流介绍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