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2:58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经济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于西操场及西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许世骅、辅导员房美妍及主席团部分成员受邀出席担任嘉宾。

首先,由许世骅发表讲话,并宣布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紧接着,趣味运动会在团体项目抛绣球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依次举行了多人跳绳,钓鱼跑,100米跑等运动项目。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并发挥出良好的水平。最后,体育部部长徐一凡发表讲话,赞赏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并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评定,本届趣味运动会1906班获得冠军,1901班获得亚军,1905班获得季军, 1904班及190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赖昌玉等荣获最佳运动员。

至此,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李泓慧

摄  影:沈逸舟

上一条:我院第六期团校第四次团课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