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影音创意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2:36 作者: 点击:[]

11月9日,由我院宣传与影音制作部主办的第五届“影音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于科技楼3069教室顺利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校团委宣传中心主任杨怡超、学生会副主席赵雨阳及部分学院宣传部部长等受邀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光影中国,感受祖国七十年巨变”,决赛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比赛环节按照海报组,视频组,PPT组的顺序分组进行,选手作品立意新颖,切合主题,在答辩环节充分地展现出各自作品的设计理念,赢得在座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评委分别从作品文字,展示效果以及新颖度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个人意见。最后,由赵雨阳做总结发言,在肯定参赛选手能力的同时,也对选手们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提高应用技术能力,增强创新创意意识。经综合评定,汪柏汐获得一等奖,秦浩源,侯静等五人获得二等奖,韩慧慧,陈晚宁,张新爽等六人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技术与创意的平台。至此,我院第五届“影音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孙中文

摄 影:孙 千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批第二个市级重点实验室-秦皇岛市金融风险智能预警与防控重点实验室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