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第二个市级重点实验室-秦皇岛市金融风险智能预警与防控重点实验室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09:09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秦皇岛市科技局下发秦科技[2019]45号文,公布了秦皇岛市市级重点实验室评选结果。经过形式审查、现场考察和专家论证等环节,认定我院申报的秦皇岛市金融风险智能预警与防控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水平、实验条件、管理制度等方面符合建设标准,研究方向合理、建设目标明确,获准建设为秦皇岛市市级重点实验室。

这是我院继区域规划与政策模拟实验室之后获批的第二个市级重点实验室,也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管学科获批的第二个市级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的成功获批,是对我院教师多年来在金融风险智能预警与防控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教师的极大鼓舞。实验室建设将继续围绕金融风险智能预警与防控等研究方向,寻求关键技术与应用的重大突破,进一步为区域金融风险预警与防控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影音创意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第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召开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