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2:13 作者: 点击:[]

  5月31日,由我院学习与教学信息部主办的经济学院第四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工学馆303教室顺利举办。我院经济学专业2015级学生田淑辛昌贺郭瑞琪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级学生谢新然、刘梦雅应邀参与活动进行经验分享。

本场交流会主要围绕考研最新考情、考研方向选择、备考规划及建议等方面展开首先,分享人就自己所报考的专业及考试结构,对政治、英语、数学以及专业课四门考试,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历及答题技巧。随后,针对不同月份及不同科目,分享人有针对性分享了自己的复习资料及复习笔记的整理格式。最后,针对备考期间常出现的学习及心理压力,各位同学分享了解压及调节方式,并预祝2020年考研同学金榜题名

据悉,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使得考研同学更加明确了方向。

信息员:付淼

摄影:丁平


上一条:“我们的毕业季2019”系列活动之“青春•东秦”——“Remember Me”歌舞汇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