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2:06 作者: 点击:[]

5月22日晚,由我院学习与教学信息部主办的经济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工学馆112教室顺利举办章芳菲、王静陈曦甄启帆等七名来自我院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学子出席本次交流会进行经验分享。

本场交流会分享的主要内容包括职业规划、简历制作、实习选择以及面试技巧交流会甄启帆幽默的分享中开始。随后雷泽城、陈曦等人就审计、银行、证券等行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两人各具风格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受益良多。最后,王静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祝福大家都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次经验交流会,使得同学们就业前期的准备工作更加明确同时,树立了就业的信心。至此,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撰稿人:韩双宇

摄影:丁梓桐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出国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