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21:08 作者: 点击:[]

为助力各学生党员深入理解文学经典的内涵与精神,我院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在南校区科技楼开展了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活动。

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以月为单位开展活动,于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一晚间进行,主要以全员参与、分组交流的形式开展。据悉,每月的读书目录经院党委的讨论决定,并会在读书交流会前进行公布。学生可以通过纸质版、电子版等形式进行阅读,主要书目包括《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宣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交流会上,各学生党员分享自己的见解的分享,交流形式自由多样,氛围融洽积极。通过交流会,各学生党员加深了对红色经典内涵与精神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充实、完善了自我。


上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支教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经采杯”华语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