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经采杯”华语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6:46 作者: 点击:[]

4月22日,由我院学习与教学信息部主办的第四届“经采杯”辩论赛决赛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辅导员房美妍、16级校辩论队队长石乐昊、15级校辩论队队员刘天华、我院辩论队队长罗艳雪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我院主席团部分成员、辩论队成员及其他学院辩论队代表担任本次活动嘉宾。

经过决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名优秀选手组成的四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个人赛与班级赛个人赛辩手由初、复赛晋级个人组成;班级赛比赛双方则为1801班与1802班。本次个人赛辩题为生活中的暴击值得/不值得感激。比赛伊始,个人赛的选手们就自己对辩题的独到见解,据理力争又不失条理,展现了每个人的辩论功底。结束后,石乐昊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随后进行的是班级赛环节,辩题为媒体的价值更体现在发掘事实/倡导价值。赛中,双方各抒己见,互不相让,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结束后,刘天华进行总结,在肯定各位选手的同时,也在语言叙述方面提出建议经最后综合评定,个人赛中,马晓璇荣获一等奖;陆煜心、张若璇荣获二等奖;宋心悦、施美光荣获三等奖;李姝含、万士嘉、刘梅荣获优秀奖。班级赛中,1802班荣获冠军,1801班荣获亚军1802班的包巴彦达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17级辩论队队员为选手佩戴辩论队队徽中,我院第四届“经采杯”华语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赵雪岩

摄影:丁平

                                                                                           



上一条:我院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第一次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