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次团课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22:07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我院第三次团课于科技楼3065教室成功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雷泽城担任本次团课主讲人。

活动伊始,团员进行宣誓,随后雷泽城上台做主题发言。此次团课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发言中了简要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引导同学们对“什么是信仰”“如何守护自己的信仰”进行思考。而后播放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早期的视频,号召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磨练自身意志,提升个人综合素养。随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围绕此次团课主题展开讨论,交流想法并做出总结,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各班派代表发言,对本次团课所思所得做出总结。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员团结协作能力。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信息员:李姗珊

  影:田皓东

                                                                                                                                           

 

上一条:我院第五期党课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四期暨语言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