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期暨语言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04月19日 21:00 作者: 点击:[]

 

4月16日,我院第四期暨语言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开学典礼于工学馆216教室顺利举行。语言学院党委书记刘新老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老师,语言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曹传伟老师,经济学院辅导员陈丽丽老师受邀参加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我院代表路佩卓与语言学院代表王乐乐进行发言,在发言中,二人讲述了各自对于党的认识以及今后在党课中的学习计划,希望通过党课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争取早日入党。二人发言完毕后,我院党校校长于棋上台介绍党校章程以及授课计划。随后刘新致辞,对出席本次典礼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将党的章程与自己所学的专业相结合,形成良好的职业规划。开学典礼结束后,邹振栋为新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

据悉,我院本期共44名党校学员。                           

信息员:张晓晗

摄影:杨帆

 

 

 

 

上一条:我院第三次团课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