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冬冬博士就青年基金相关问题进行经验分享

日期:2024年03月29日 15:35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我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冬冬博士就青年基金相关问题进行经验分享。

  李冬冬,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公共政策设计与评估。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各类省级校级项目若干项。围绕着公共政策、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已在CSSCI/SSCI/SCI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和录用论文 42 篇(其中,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30余篇),包括《Resources Policy》、《Economics of Innovation and New Technology》等SSCI/SCI期刊论文21篇,《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管理工程学报》、《科学学研究》、《系统管理学报》、《运筹与管理》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A类期刊论文15篇,其中多篇论文获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出版排污权交易方向研究专著一部。另外,作为主要参与人撰写的多篇资政建言报送至陕西省政府、国务院办公厅等决策部门。

  参会教师积极学习相关经验,与李东东就申请项目进行了详细探讨。


下一条:我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教授王凤生作关于产业组织理论前沿问题的讲座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