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20:07 作者:孙吉龙 点击:[]

5月25日,经济学院2023毕业生大会在工学馆104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经济学院辅导员刘海静为2019级毕业生召开会议,经济学院2023届全体学生均参与此次会议。

光阴似箭,转眼间经济学院2023届同学已经走过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在本次会议初始,陈俊龙老师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敦敦教诲,陈俊龙老师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并向大家强调了毕业论文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随后,刘海静老师向大家嘱托了不同毕业去向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最后,刘海静老师向大家讲述了离校工作的安排,并倡导大家文明有序离校。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至此,本次大会在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与嘱托中走向了尾声。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八届“经采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