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宪良

日期:2016年03月01日 10:36 作者: 点击:[]

 

特色图片
王宪良  

 

 

一、基本介绍

王宪良,女,1976年12月出生,籍贯黑龙江省泰来县,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讲师,硕士研究生。

二、具体情况

1、讲授的主要课程有运筹学、企业财务管理、统计学、西方经济学。

2、主要研究方向为品牌互联网传播、计量经济分析。

3、主持和参与的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电子商务中主要商务过程的流程建模、分析与重构的研究;

(2)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城填居民环保与健康科普公共服务平台建设;(3)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秦皇岛科普基地建设模式研究。

4、参与编写的教材:(1)电子商务安全风险管理与控制[M].沈阳:东北大学出版社,2004;(2)物流运筹学[M].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08;(3)网络信息编辑[M] .成都: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1。

 

 

上一条:刘文龙

下一条:张志宇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