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党校、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6年03月01日 11:19 作者: 点击:[]

73日,我院第一届党校、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初钊鹏,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辅导员刘海静、陈丽丽、房美妍,教务处迟俊希,校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张艾依,校团委组织调研部部长张雪松,以及其他学院的学生代表应邀担任嘉宾。

在观看了精彩的开场视频后,我院党校团委学生会14个部门的全体成员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和职能介绍。随后,第一届团委书记王颖、学生会主席孔凯分别进行工作展望,表示将与全体成员精诚合作、以身作则,并细化职责,有序高效工作。此外,邹振栋发表讲话,希望学生干部将虚心与实干、沉稳与超越自我相结合,并提醒学生干部讲正气、讲奉献。最后,初钊鹏发言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学生工作,为学生营造一流环境,同时希望我院学生能够脚踏实地,不断探索拼搏。

本次大会在院歌《心系经济》中落下帷幕。

信息员:谢智超、李琳、张梦凡、钱青青

 

 

 

上一条:关于拟接收李智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及王长浩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