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1班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21:54 作者: 点击:[]

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71521班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勤勉好学,时刻为理想奋斗不息,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和活力、拥有优良作风、在各方面都积极要求进步的班集体。

1、思想引领方面

    班级有2名中共党员,5名预备党员,29名团员。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类活动30余次。

    2、比赛表现方面

    班级曾获班徽班旗设计大赛班徽设计一等奖、“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校优秀班集体称号。个人竞赛方面,在2017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中王思颖荣获特等奖,简珂、段钰荣获一等奖,赵书莺在2016年河北省数学竞赛荣获佳绩,李晨曦在秦皇岛市高校大学生“精英杯”羽毛球联赛中荣获冠军,另外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中,我班同学积极参与并且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3、公益实践方面

    班级36名同学已全部注册为志愿者,在近年来各类志愿活动中均有承担志愿工作。2017年秦皇岛马拉松志愿服务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志愿服务累积有19人次参加。

    4、学习表现方面

   先后有50余人次获得过奖学金,其中于棋同学连续两学年获得国家综合奖学金,4人次获得励志奖学金,3人次获得校综合一等奖学金,10人次获得校综合二等奖学金,30余人次获得校综合三等奖学金。

    5、学生能力方面

    在大三学年中,班内3位同学于学校团委部门任职,10位同学于学院团委学生会任职,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信赖与好评,上学期的五四评优中,7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7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团结的我们始终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收获累累硕果,71521班正在向更好的未来大步迈进!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5级班级风采录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