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学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初钊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2:00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我院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于科技楼3065举办。活动邀请了我校主题教育宣讲团专家初钊鹏担任主讲人,我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书记邹振栋强调了本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师生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政策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钊鹏以“初心—忠诚—使命”为主题,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强调,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是每个党员入党宣誓时的政治承诺。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而共产党员们不仅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更应该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忠于核心。他提出,教师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不仅仅要传道授业,更应该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他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校师生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应该在这个过程中加强理论学习,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师生党员们一致表示,宣讲报告深邃而富有哲理,对于提升个人的理论水平,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并表示会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日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