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MV首映观看仪式圆满完成

日期:2019年10月02日 12:20 作者:杨秋​萍 点击:[]

9月30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MV首映观看仪式在科技楼3065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邹振栋,院长初钊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等担任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刘达组织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MV,该MV旨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展现了东秦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题,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党委书记邹振栋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最后,邹振栋做总结发言,鼓励党员师生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勤于思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至此,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MV首映观看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员:杨秋萍          

 

 影:丁梓桐

 

杨秋萍

上一条: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