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0:34 作者:李情,刘家和 点击:[]

4月10日晚7点,我院党校举办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党课在科技楼3065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莅临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员们根据一段PPT走进党校,初步了解党校职能、党课内容及党校的特色活动,领略党校风采。随后,第十二期党课学员李佳鹏同学代表本期积极分子发言,表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党员的认识以及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尽的责任。而后,我院党校校长沈依依从党校目标、党校组织机构、学员入学条件、党校课程安排、纪律及规章、党校综合成绩计算方法、评优等七大模块介绍本期党校如何向党组织靠拢。

陈俊龙老师讲授党课第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讲述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入党动机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陈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指出入党是一种责任与荣誉,有入党意愿的同学一定要明确自己入党的动机,了解并熟悉党的基本知识。我们要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相结合,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的理念。课程最后,陈老师真诚地祝愿学员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社会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表示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至此,我院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开学典礼暨第一节党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述职考评会

下一条:助力“云"面试,经济在行动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