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云"面试,经济在行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20:58 作者:李雨雪 点击:[]

3月28日起,经济学院党委为帮助17级本科生进行硕士研究生复试以及工作面试,提供2个场地,助力“云”面试。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本科生复试和工作面试普遍采用网络形式,要求有相对独立的、干净整洁的空间以及录像设备。返校学生都住集体宿舍,图书馆、自习室等公共场合不适合作为面试场地。对此,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各方面给予了在校生尽可能的帮扶。为帮助17级本科生积极应对“云”面试新要求,提供良好的应试环境,经济学院党委特提供了2间党员活动室,专门购置了一批复试所需设备,并安排专员负责面试场地的调配和管理工作,有效地解决了“云面试”场地的问题。

目前,已有二十余名学子成功在学院提供的场地完成了研究生复试和面试,部分学子还将继续参加后续面试。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经济学院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广泛问需、精准实施,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引导党员干部为师生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助力“云”面试是经济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院党员干部将继续用各类实际行动让师生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我院第十二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经采杯”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