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期团校第四次团课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16:49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我院第八期团校第四次团课——“团学于心,博览天下”团学知识竞赛在科技楼3065顺利举行。

据悉,团学是团员需要学习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对团员们思想以及知识积累等方面均有重要意义。本次团课知识竞赛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个人积分赛。首先,各班团支书作为小组队长抽取本队的试卷。随后,各组队员依次答题,同学们积极配合,按序回答,环节井然有序的进行。第二环节为小组抢答赛。比赛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抢答,抢答环节异常激烈。此次竞赛两个环节均采用积分制原则,结束统计两轮总体得分,作为每一小组的最终得分。

此次团课旨在让同学们认真学习团学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团学、团情的了解。至此,我院第八期团校第四次团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第八期团校第五次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0下半年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大会顺利举办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