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期团校第二次团课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6:11 作者:肖清梵 点击:[]


  10月30日,我院第八期团校第二次团课在科技楼3069教室顺利进行。我院拟任团校校长陈祉祺出席了本次团课。

  本次团课是以“弘扬抗疫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观影课。团课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陈祉祺引导同学们讲述疫情期间所知晓的故事以及对此次疫情中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感触。同学们踊跃发言,感触颇深。通过此次讨论,同学们也更深刻地学习到了抗疫精神。团课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影片《人间世·抗议特别节目》中的《雷神山纪事》,分别从病例救治、援鄂一线等角度,了解了医务工作者在防控疫情中有序、有力的抗疫经历和感受。同学们观影后深受触动,更加直观地知道了疫情的严峻,以及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据悉,此次团课旨在引导团员学习抗疫精神,从抗疫精神中明白自己的责任。至此,我院第八期团校第二次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运筹学》融合性授课—— 经济学院课程思政探索结新果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