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第十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顺利进行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7:02 作者:杜洁 点击:[]

 4月25日,我院党校第十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次云党课顺利进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担任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学员代表赵雨阳发言,表明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希望自己能在之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充实自我,完善自我。随后,党校校长夏晓东介绍党课章程和授课计划,号召广大学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最后陈俊龙发表讲话并开始授课,他着重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章内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授课中,他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向74名积极分子学员传播党章知识,强化党员要求,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这种内容丰富,模式新颖的云端授课形式,获得了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

至此,我院党校第十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讯】经济学院初钊鹏教授科研团队成功中标秦皇岛市海港区“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

下一条:【喜讯】经济学院陈凯老师获批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