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科技创新 疫情防控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1:3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师生党员抗“疫”信心,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参与度和实效性,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科技创新 疫情防控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学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重要讲话

2020年4月15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重要讲话,并通过QQ群的方式进行了学习感悟交流。

 (二)观看思想政治节目《这就是中国》之“中国抗疫的世界维度”系列内容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上观看学习了《这就是中国》之“中国抗疫的世界维度”系列内容,大家普遍认为中国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组织有序,处乱不惊,最大程度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安排和节奏,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有序有力。

(三)坚定党员抗“疫”信心承诺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奋战在科研教学岗位一线的普通党员,庄严承诺:用实践行动践行教师的初心使命,用勇于担当彰显党员本色,用关心爱护诠释师者仁心。

 

上一条:我院院属学生组织2019级纳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 “疫情防控,党员当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