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用书画传递温暖”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1:13 作者: 点击:[]

 

4月13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用书画传递温暖”活动落下帷幕,在为期15天的主题活动内,共计收到书法、绘画作品60余幅,支部党员用手中的笔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用书画色彩展现了浓浓爱国情。

本次主题活动以传扬抗疫英雄事迹,致敬最美逆行者为宗旨,广泛发动支部党员用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展现疫情抗击的感人瞬间,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孙梦玥同学的作品《无名英雄》以无声的图画向挺身而出的众多凡人致敬;李菲同学的作品《英雄凯旋》把彰显最高敬意的过水门礼献给最可爱的人;徐瑞雪同学的作品《逆行者》用拼接的图画展现了疫情下医无私,兵无畏,民齐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社区工作者奋战一线的众志成城。赵致远同学的作品《致敬最美逆行者》用苍劲有力的文字向不惧困难,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英雄献礼。

支部党员以创作书画的形式热情讴歌那些不畏死神的“白衣天使”和坚守岗位的最美“逆行者”,在接受党性洗礼的同时,也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党员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孙梦玥《无名英雄》

 

李菲《英雄凯旋》

 

徐瑞雪《逆行者》

 

赵致远《致敬最美逆行者》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 “疫情防控,党员当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讯】经济学院教师张一喜获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