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3:53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白秋果面向我院2019级同学开展的“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主题讲座在科技楼3065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应邀出席。

本次讲座以“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主题,活动伊始,白秋果就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职业规划现状与问题等展开论述,并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应该注意的问题做出了九点陈述;随后,他又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应考虑的主要因素从内部和外部两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若干要求。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白老师热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广大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使未来的学习生活也更有规划性和方向性。

至此,本次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员:许昊飞

摄 影:张 帆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经采杯”朗诵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团课结课典礼暨“青春飞扬,展示自我”主题展示团课圆满结束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