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团课结课典礼暨“青春飞扬,展示自我”主题展示团课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12月01日 12:19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伴随着团歌的奏唱,我院第六期团课结课典礼暨“青春飞扬,展示自我”主题展示团课在科技楼3065教室拉开帷幕。第六届团委书记陈佳卉、第五届团校校长李志鹏、第六届组织调研部副部长赵致远及部分学院团校校长应邀出席并担任嘉宾。

据悉,本次团课主题为:“青春飞扬,展示自我”。首先,李志鹏向学员们分享了他与团校的故事,并以互动的方式介绍了开展团课的意义,让学员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紧接着,各团支部分别进行小组展示,通过朗诵、小品、舞台剧等多种形式,从听觉视觉等不同层面,表达了自己对本期团课的理解,为自己的团课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由在场嘉宾为本期团校优秀团组织以及优秀学员颁奖。最后,组织调研部副部长赵致远就本期团课进行了评价与分析,同时向各位共青团员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期待。

至此,我院第六期团课结课典礼暨“青春飞扬,展示自我”主题展示团课圆满结束。

信息员:黄珊珊

摄 影:丁梓桐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暑期实践报告会顺利举办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