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实践报告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12月01日 12:13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由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主办的2019年暑期实践报告会在工学馆103教室顺利举行。我院辅导员刘海静、第五届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部长陈嘉泽以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在一场精彩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用极付感染力的视觉效果展现了各团队的实践风采。随后,各队采用放映PPT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展示实践成果,各团队代表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多样的实践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刘海静发表总结讲话,再次总结了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成果,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引领当代大学生以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担当、建功时代的行动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至此,本次暑期实践报告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黄珊珊

摄影:丁梓桐

上一条:我院第六期团课结课典礼暨“青春飞扬,展示自我”主题展示团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