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5:46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世骅,辅导员老师房美妍、刘海静、刘达,校学生会执委会主席郭光庆等受邀担任嘉宾。

据悉,本次大会共分为投票选举主席团成员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两部分。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郭光庆同学宣读贺信,表达了校学生会对我院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也预祝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举行。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章程》修改意见及监票人名单,同时对主席团候选人作资格审查说明,并进行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选举投票。经投票,最终确定陈佳卉、周培熠等四名同学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紧接着,在第五届党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风采回顾视频中,换届部分正式开始。首先,第五届主席团将院旗正式递交到第六届主席团手中,象征我院学生组织薪火相传。而后,播放了第五届党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寄语视频并宣读第六届学生干部名单,颁发证书并赠送礼物。接着,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带领第六届院属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宣誓。最后,由陈俊龙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党校、团委、学生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寄语和厚望,希望学生干部们牢记自己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创造新的辉煌。

至此,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在《东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信息员:杨秋萍

摄 影:丁梓桐

上一条:我院暑期实践报告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