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二次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7:45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二次主题团课在科技楼3067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世骅应邀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团歌的奏唱,团课正式开始。首先,许世骅基于对团员的各项要求的介绍着重强调了团员对共产党的重要性及是党的储备军这一作用,还对团校成员提出在今后的四年大学生涯中应该做好规划,着重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对共青团有贡献的新时代大学生的希望与要求。接着,团校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对共青团员的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也对自己大学四年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想法。据悉,此次团课旨在让团员更深入地了解作为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重担,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

至此,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二次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信息员:刘亚茹

摄  影:沈逸舟


上一条: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三次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经济学院第六届院属学生组织干部任职情况的公示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