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一期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3:07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一次主题团课在科技楼3065教室顺利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团校校长李志鹏出席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团课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李志鹏上台宣布开课并讲解团校注意事项及各项规定。随后,陈俊龙以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的几个阶段、共青团的性质与新时代作用,致敬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等多方面阐述了共青团的内涵以及新时代与青少年之间的紧密联系。在团课心得总结分享阶段,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也更深入地理解了本期团课主题。

据悉,此次团课旨在让团员更深入地了解作为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重担,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信息员:孙中文

摄影:丁


上一条: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男子新生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