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7:56 作者: 点击:[]

9月25日,经济学院党委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科技楼3063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振栋主持。

会上,邹振栋、初钊鹏、陈俊龙、李刚、王宪良、贾卫萍分别围绕主题,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高党性认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光荣的革命传统中汲取营养,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勇担职责使命科学谋划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把初心融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努力为加快实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创新创业路演赛暨“小挑”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