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7:50 作者: 点击:[]

9月24日,经济学院党委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科技楼3063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振栋主持。

会上,邹振栋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研讨的重要性、必要性,对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提出要求。随后,邹振栋、初钊鹏、陈俊龙、王宪良、贾卫萍、李刚依次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展开讨论。

整个学习研讨气氛热烈,领导班子成员各抒己见,达成了一致共识,纷纷表示,更加坚定牢记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会将“不忘初心使命”教育精神贯彻落实,积极转变思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将工作做到实处。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