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创新创业路演赛暨“小挑”宣讲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08:57 作者: 点击:[]

9月19日,经济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路演赛暨“小挑”宣讲会在工学馆203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学生会主席张瑞涵担任了本次宣讲会嘉宾。

宣讲会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我院创新创业协会干事讲解了“小挑”的意义、比赛规则等相关事宜,使同学们对“小挑”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就比赛的重要性、队友的选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学生会主席张瑞涵就科创比赛的分类、选题立意、前期准备及答辩环节做了补充介绍。据悉,本次创新创业路演赛暨“小挑”宣讲会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小挑”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

至此,我院第五届创新创业路演赛暨“小挑”宣讲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杨秋萍

 影:丁梓桐

上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MV首映观看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