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说心语,经采筑梦”系列活动之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9月15日 15:55 作者: 点击:[]

9月8日,我院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在管理楼321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李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世骅以及辅导员刘海静、房美妍、刘达。

交流会伊始,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世骅、副院长李刚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考研及保研总体情况和应用经济学硕士点情况。紧接着,我院吕蕊、冯苗苗等6位考研、保研学生代表就备考过程中的学习准备、时间安排、专业选择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同时就如何保持正常心态,提高学习效率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且与大家分享了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座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做笔记。最后,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龙做总结发言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备考。

至此,我院师说心语,经采筑梦”系列活动之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杨秋萍

摄  影:丁梓桐


上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