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5:44 作者: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在科技楼3048顺利举行。院院长初钊鹏,党委书记邹振栋副院长王宪良、李刚、贾卫萍、陈俊龙研究生导师,承担研究生课程的教师应用经济学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迎新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李刚主持。

 李刚首先对研究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领导及教师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导师及授课教师对研究生们提出要求和建议。其中,初钊鹏强调基础不牢,科研地动山摇,建议研究生们夯实基础,增加科研训练强度,做好学术日志,端正学术思想态度,勤思考会思考;李刚指出,研究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学术道德问题,坚决杜绝一稿多投现象;陈凯建议研究生们珍惜时间,多读书,勤写作。接下来,各位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暑假工作总结,并对未来进行展望。最后,院长对本次迎新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师说心语,经采筑梦”系列活动之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