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辅导员助理培训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7月13日 12:45 作者: 点击:[]

7月11日,我院2019级辅导员助理培训大会于科技楼3065顺利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学生办公室主任许世骅,辅导员房美妍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参与此次培训。

在邹振栋的主持下,培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邹振栋对各位成功选聘辅导员助理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与肯定,并要求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起到带头与榜样作用。随后,许世骅围绕辅导员助理分组、辅导员助理职责以及接下来完成的工作展开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在同学们的热情讨论中,我院2019级辅导员助理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张瑞涵

摄 影:陈伟堂

上一条:【喜讯】经济学院教师李刚喜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立项答辩会顺利举办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