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立项答辩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7月13日 12:33 作者: 点击:[]

7月6日,由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主办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立项答辩会在科技楼3065教室顺利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团委书记范雪莉、学生会主席张瑞涵、学生会副主席杨宇飞、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部长陈嘉泽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干事对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立项答辩会的流程以及评分细则进行介绍。在主持人宣布展示开始后,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上台,分别对各自的社会实践内容进行展示,展示方式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多彩。随后,邹振栋上台对总体展示予以点评,表扬了各团队的创意和对社会实践的认真,再次强调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对2019年社会实践提出了期许。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和主席团对所有团队的展示进行简单评分。

至此,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立项答辩会圆满成功。

信息员:韩双宇

摄 影:陈伟堂


上一条:我院2019级辅导员助理培训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济学院邀请学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刘新作“政治体制稳定助推,中国对外贸易迎难而上——中美贸易战演变的政治经济分析”宣讲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