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6月29日 12:00 作者: 点击:[]

6月24日,由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主办、宣传与影音制作部协办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科技楼3069教室顺利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团委书记范雪莉、学生会副主席杨宇飞、团委副书记马中迪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

活动伊始,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干事对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宜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大致了解。随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四支优秀团队的代表各自进行了实践活动的相关展示,并对2019年即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给出有关于选题和考察等方面的针对性建议。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最后,邹振栋总结发言并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

据悉,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社会实践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帮助同学顺利进行实践活动。

信息员:蔡钰

摄影:丁平


上一条:经济学院邀请学校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刘新作“政治体制稳定助推,中国对外贸易迎难而上——中美贸易战演变的政治经济分析”宣讲

下一条:我院“逐梦初心,以爱为翼”首届班级情景剧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