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逐梦初心,以爱为翼”首届班级情景剧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8:50 作者: 点击:[]

5月27日,由我院生活与心理健康服务部举办的“逐梦初心,以爱为翼”首届班级情景剧大赛暨经济学院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式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辅导员房美妍,我院第四届生活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李燕婷,学生会主席张瑞涵,团委副书记马中迪及经华剧团团长彭睿应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据悉,来自我院2018级8个班级的8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使我院学生更加清晰形象地审视自己的现实生活,思考自己与他人的关系、自我价值、人生意义,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赛中,8支队伍用新颖的表演形式、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观众在享受文化盛宴、品尝心灵鸡汤的同时受到教育与启迪。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院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正式闭幕。

信息员:马中迪

摄影:沈逸舟



上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第八期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