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20:36 作者: 点击:[]

6月11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于工学馆303教室顺利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学生办公室主任许世骅,辅导员刘海静、房美妍、刘达担任此次活动嘉宾。我院2019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大会。

毕业生大会在刘达的主持下召开。活动伊始,邹振栋进行讲话,为毕业生同学强调了个人安全、毕业答辩等问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随后,刘达为考研、工作、出国毕业生强调了个人档案、户口、党员档案等文件的转移问题,用具体例子为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讲解完毕后,刘达再次为同学强调了各毕业活动的日期安排,并对全体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至此,我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张瑞涵

摄影:陈伟堂

上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关于经济学院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的公示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