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出国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1:45 作者: 点击:[]

  5月24日,由我院学习与教学信息部主办的经济学院第四届出国经验交流会工学馆106教室顺利举办。我院金融学专业李晨曦、莫菲凡,经济学专业周岩松、刘子安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鑫鹏、王惠玲、石雅青、孙小萌应邀进行经验分享。

据悉,本场交流会主要围绕申请时间、备考注意事项、行前准备、生活建议、所需费用等方面展开。首先,王惠玲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申请英国伦敦大学需要做的准备并且讲述了自己的国外求学生活;随后孙小萌、石雅青等人就备考PTE、雅思推荐了详细的备考方法。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解决了自己出国留学的疑问。本场交流会内容充实同学们受益良多,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多的了解。

至此,本次出国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付淼

摄影:胡坤


上一条: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