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毕业季2019”系列活动之“青春•东秦”——“Remember Me”歌舞汇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1:34 作者: 点击:[]

5月29日晚,由我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主办的“我们的毕业季2019”系列活动之“青春.东秦”——“Remember Me”歌舞汇在大学会馆一楼礼堂顺利举办。我院副院长李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世骅,辅导员刘海静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据悉,本次晚会,由我院2015级优秀毕业生厉沛霖、孙小萌、张瑞琴主场表演。

伴随着校舞团轻快的开场舞365fresh》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张瑞琴带来舞蹈《往日时光》,融情入舞,现场观众被深深感染;孙小萌独唱《房间》,伴着舒缓的音乐和屏幕上不断更换的照片,真挚的情感令现场观众动容。厉沛霖携轻音崇拜乐团带来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燃起了现场气氛,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演出中,我校优秀歌手孙瑨,蓝火焰街舞协会等特邀嘉宾带来精彩表演,为晚会助力。晚会在歌曲《你曾是少年》中缓缓落幕,悠扬的旋律,动情的演唱表达着毕业学子对彼此的祝福及对东秦的深深眷恋。

至此,本次“我们的毕业季2019”系列活动之“青春•东秦”——“Remember Me”歌舞汇圆满结束。

信息员:王靖尧

摄影:陈伟堂、沈逸舟




上一条:我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支教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