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8:48 作者: 点击:[]

3月29日,由我院生活与心理健康服务部举办的“此时此刻的云,温情相随的你”心理墙纸片圆心愿活动暨经济学院“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教育宣传季百人签字启动仪式在校内四号楼前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着力培育师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拓展心理健康教育途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该活动引发了我校同学极大的兴趣,许多同学都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院“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的后续活动会陆续开展。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我院“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员:马中迪

摄影:张洋


上一条:我院清明节祭扫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