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8:44 作者: 点击:[]

3月31日,我院第四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宣讲会于管理楼3110教室成功举办。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郑毅、团委书记范雪莉、学生会副主席杨宇飞等受邀担任本次宣讲会的嘉宾。

据悉,本次宣讲会旨在带领同学们熟悉商务谈判的各个环节,拓宽商务谈判视野,培养市场意识和职业意识,为大赛初赛奠定知识基础。活动伊始,教研室主任郑毅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谈判的前期准备工作、如何增加谈判力的策略和谈判的报价技巧,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此次大赛主旨和流程。在一片掌声后,表演赛嘉宾就生动的实例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商务谈判,其展现出的分工明确、有谋有略的谈判团队形象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表演赛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嘉宾们耐心解答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至此,我院第四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韩双宇

摄影:丁梓桐

上一条:我院“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