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娃哈哈”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启动仪式暨宣讲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8:21 作者: 点击:[]

3月22日,由我院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宣讲会于科技楼3069顺利举行。娃哈哈集团冀北市场秦皇岛区域代表黄利勇、邹丹丹、李娜,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邹振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明担任此次宣讲会嘉宾。

活动在杭州娃哈哈企业的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邹振栋上台发言,鼓励同学们利用此赛事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随后,邹丹丹对此次比赛的营销产品的特点、款式展开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工作人员就大赛的赛制、规则展开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至此,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信息员:张瑞涵

摄影:沈逸舟





上一条:我院第四期“爱苗行动”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讯】经济学院教师李刚、张伟获批2018年度东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拟资助

关闭

回到顶部